<前言>

  從不開心到默默的計畫─一開始覺得這個個活動很無俚頭,從沒有想過約會可以用模擬的。然而修了習慣領域一段時間後,逐漸了解打破過去思維有多重要,自此,開始尋人。

<尋人>

  曾有念頭想要PO版,但是沒有勇氣,決定讓高中社團的社長幫我牽線。去找了一個之前她路上曾經打過招呼的朋友,要了MSN之後其他讓我先自行處理。真的有意思再出來吃個飯決定要不要,印象不錯之後再兩個人單獨出來。

<行程>

  由於我自己開始的時間太晚,兩個人在期間一直撞到考試,之後,我毅然決然用上課的時間去找她。等到兩個人碰面後,天空一直都是陰的,本來計畫好的看夕陽的行程泡湯了。喜歡穿梭巷子的我,當下便提議說在公館周圍的小巷子找地方坐(投射效應?)。一路上兩人就開始聊天,尋找共同的話題也慢慢的熟悉對方,發現兩人對看電影有興趣後,目標從找店家變成東南亞電影院。也看了一部新上檔的影片─為愛起程。

 翁承劭

 

  看完電影吃完food版好壞參半的發現義大利麵後,兩個人便慢慢的踏上了歸途,路途上,我們才發現兩人都是比較少跟異性單獨出門的人。無耐談起了作業希望留下相片,對方說不想留下臉,我也就默默的留下了這張

 翁承劭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