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數101

郭柏均

 
模擬約會-我第一次和女性的約會

一開始聽到模擬約會的時候,其實我並沒有什麼興趣,但同組系上的人慫恿我參加,連別組系上的也想要看我參加這個活動,我最後還是參加的。

首先要找模擬約會的對象,我決定請朋友幫我問問看有沒有認識的人願不願意幫忙,最後找到了一位電物的學妹。先問了的對方有空的時間後,接下來就是決定約會的行程了。事實上找約會的地點讓我傷腦筋了一陣子,因為我沒有車,也還不能騎車,如果要去遠一點的地方會不方便。之後,系上的朋友也有要進行模擬約會,就問我要不要4個人一起出去吃飯,我想說這樣還不錯,就決定一天的晚上一起出去吃飯。

到了約會當天的早上,突然來了兩個突發狀況,讓我慌了手腳。一開始是我朋友說他的約會對象因為有事不能來,請我幫忙問我的約會對象有沒有朋友願意陪她。結果我打電話過去的時候,發現號碼不對,而此時我人在外面,要快晚上時才會回到學校。我請同學用我的電腦確認,結果寢室沒人進不去,之後我同學終於可以進去了,一查的結果是我號碼的最後兩碼抄反了。我之後趕快打電話過去問,幸運的是,我打電話之後,對方有找到人。

我們約在綜合球館外面見面,事實上在約會開始之前,我內心是非常緊張的,因為我平常不太會聊天,要聊也是只會自己己有興趣的事物,所以一開始很擔心,到時會不會沒有話題可以聊,最後導致冷場,幸好情況沒有我想像的那麼慘。在我們前往吃飯的路上,因為學妹是電物系,而我大一大二又有加修電物系的課,所以我們一開始就聊到關於功課的事(HD:相似而親)。我們所選擇晚餐的地點是一家叫做麵潮的麵店,在那裏,我就問到學妹是怎麼和我朋友認識的,因為我朋友是資工系的,,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社團的朋友,結果並不是,而是我朋友的親戚是學妹的高中老師,因為這樣而認識的,這件事讓我感到非常意外。

吃完飯後,我們決定前往SOGO逛,到了SOGO後,我們一層樓一層樓的逛。而在經過童裝區,我們停下來稍為看一下衣服的時候,店員竟然跟我們推銷了起來(之後我幾個同學聽到這件事後都在笑),在那時我心裡閃過了一個念頭,那位店員究竟認為我們兩個是什麼樣的關係?接下來我們繼續逛,到玩具區之前,我們聊到了彼此小時侯都非常喜歡玩樂高。在玩具區看到樂高時,原本想要衝過去看,好好的回憶一下,結果學妹在附近的電視機前停了下來,看起了節目,此時我在想究竟是要自己跑去看呢,還是陪在她旁邊一起看電視呢,或者問她要不要一起去看樂高?在短暫的爭扎及思索後,最後我選擇了陪在她旁邊。之後看到有在試用變色筆及疊色筆,在那塗塗畫畫一段時間後,我們最後來到了唱片行,我和她就在DVD架前面看影片,我看到了許多我以前看的影片,就跟她介紹了幾片我覺得還不錯看的影片。在那呆了一段時間後,就到了SOGO的打烊時間,結果在坐手扶梯下去的時候,店員們站在手扶梯外鞠躬並說謝謝光臨、歡迎再來之類的話,讓我一開始整個人嚇了一跳。最後我們就搭公車到清大,走路回宿舍去了。結果,在約會結束後,才注意到一件事:我竟然忘了照任何一張照片了。

郭柏均01  

(這是之後照的照片,結果我照相時笑起來果然還是很僵)

這次約會是我第一次和女生約會,一開始雖然有點怕怕的,沒有特別的興趣,在約會一開始也蠻緊張的,但約會完後的感覺是非常不錯的。我想我經歷這次的模擬約會後,下次再和女性出去約會時就不會那麼緊張了。(HD:萬事助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