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濛濛情深深歡樂打保行 

林慧瑜

9644005

資財100

日期: 2010.4.29 (Thu.)

時間: 18:00~22:00

行程: 交大女二舍(男生開車)Ti amo義式餐廳→打保齡球→返回交大

 

初次在課堂上聽到「模擬約會」時,覺得這項作業實在太新鮮了,覺得非常有趣,但另一方面又怕彆扭尷尬,所以一度想乾脆找認識的朋友來完成。但是在習慣領域的課程中,老師一再地啟發我們,要多拓展自己的習慣領域,建立更多元強有力的電網。加上和我一同修這門課的同學也鼓勵我上網PO板找不認識的人進行模擬約會,所以我就踏出了這樣的第一步,PO板徵人!

 林慧瑜1.jpg

收到了一些來信,每位願意幫忙我完成作業,寄信來的同學都非常好心,但令我頭痛的是該選誰才好?此時我發現來信者中有位同學是個我之前就知道的人,雖算不上認識,但曾經在許多場合聽見他唱歌,多次被他驚人的歌聲迷住,於是我就推想他應該是個不錯的人。畢竟印象概推是人類的行為通性,當我們認為某個人是「好的」,就會加諸更多的優點在他身上。

 

在MSN上討論了行程,發現他是個滿好相處的人,於是非常期待我們的模擬約會。約會當天很不幸地下起了雨,到了約定的時間我還在擔心會不會因雨破壞約會,沒想到他就開著車出現在宿舍樓下,讓我覺得十分窩心,沒想到我在上車的時候非常丟臉地撞到頭,初次約會一開始就做出蠢事,當下的我也只好哈哈笑掩飾尷尬。

↓好丟臉進車撞到頭還裝鎮定 

 林慧瑜2.jpg

 

↓開車十分安全的駕駛 

 林慧瑜3.jpg

 

 

到了餐廳附近,停好車之後,我們便撐傘走向餐廳。不料我們兩個都忘記餐廳確切的位置,走了很久的路才到。但也因為迷路,我們在細雨中漫步、聊天,還看到一大群蝙蝠!

 

↓雨中散步 

 林慧瑜4.jpg

↓看到蝙蝠(!)

 林慧瑜5.jpg

好不容易到了餐廳,更慘的是那間餐廳的食物非常不合我們胃口,對此我深感愧疚,因為,餐廳是我挑的! 不過我們也意外發現,伴著難以下嚥的食物聊天也是另一番樂趣。或許是因為相近相親─我們都來自管理學院、有許多共同必修、也認識許多共同的朋友,所以聊起天來特別有共鳴,非常有趣!

 林慧瑜6.jpg

離開餐廳後,我們繼續前往保齡球館,我先坦承自己的保齡球技術非常地差,而他也接著說其實自己也不太會打,一開始以為他只是謙虛,沒想到他是認真的……

↓屑是他的分數,于是我的 

 林慧瑜7.jpg

誰說一定要打得好才有樂趣?我們兩個遜咖在保齡球館玩得樂此不疲,分數雖然很低但心情卻是high到極點,整個晚上就在不停大笑。

 林慧瑜8.jpg

打完保齡球之後已經是晚上十點多,夜已深所以就回學校了。

 

我覺得這是個很開心的一天,以前從沒想過會和陌生人約會,而今天卻做到了!感謝願意陪我約會的YOYO,也感謝在旁幫忙我們拍照的同學,更要感謝習慣領域課程的老師,構想出這樣好的一個活動,希望未來這樣的活動可以繼續延續下去,讓更多的同學有機會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