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心,不論在哪都是最好的約會場所   

9611054朱宇軒

 

參加模擬約會這活動,除了滿足個人的新奇感和增加異性相處經驗外,更重要的是增加對自己的自信心。平常低調的我,這次鼓足了勇氣在talkPO了篇徵人啟事:

 朱宇軒01

 

本來以為這種文章沒什麼人有興趣很難徵到,沒想到PO板當天晚上就收到游同學的回信了。用MSN小聊了一下,好奇問她怎麼有興趣參加這個活動,她回答說:「上大學就是要做些瘋狂的事!」那好吧,我也成全她了!聊了一下覺得很OK就直接確定了!

 

關於行程的部分,原本有規畫去台北一日遊,但我們倆都是台北人,游同學覺得去台北太沒新鮮感,所以決定最後騎車去兩人都沒去過的內灣。

正當課務繁忙的我們好不容易訂好了日期、跟同組組員找好了可以去的景點及餐廳、以及規畫好了行程應該如何進行,想說一切都沒問題了,沒想到訂好的日期4/24()早上天空不作美,當天下著毛毛雨以及15度左右的低溫,打消了我們期待已久的內灣行。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使用雨天備案:去大遠百威秀看電影。

 

雖然說只是去看場電影,但路程可不輕鬆。一路上無情的風雨,似乎象徵著阻饒我們的邪惡力量。不過呢,我不會退卻的!昨天新買的雨衣準備的正是時候,讓我們不畏大環境的風風雨雨驅車前往大遠百。

 

電影院當時沒什麼特別強檔的電影,組員有跟我建議馴龍高手,可是我更有興趣的其實是一頁台北,想看看到底導演可以把台北拍成什麼模樣。所以就跟游同學提議這個方案,沒想到同為台北人的游同學也很想看這部。正所謂習慣領域學到的相近相親吧!

 

早場的電影通常沒什麼人,跟我平常去電影院的感覺不一樣。不過也是個不錯的經驗。一頁台北又是屬於小品集的電影,正適合在這種人少的電影院細細品味。而且我發現這部還滿適合約會看的,不雷大家,不過年輕人談談小戀愛也不錯這句話在電影放映結束後依舊在影廳內旋繞著。看完這部電影的心情,真的很好!

 

看完電影時間也悄悄來到中午了,我推薦游同學吃南大路的一家傳統清香板條,那是在我在外住時發現的一家小店。菜色便宜有料,而且富有客家傳統的味道。其中他的炒飯粒粒飽滿香氣十足份量足夠,而且才45(這麼物超所值的炒飯新竹哪裡找?)。游同學吃很少但看我從電影院吃整桶爆米花+巧克棒,現在點菜也是不手軟,笑說我是不是都吃不胖XD!吃完後我帶游同學點了不遠處的山木飲料店,不同於其他的飲料店,山木的飲料連水都很講究(從苗栗的山上運來的)。這兩家都是我認為在新竹數一數二的午餐享受!

朱宇軒02

(圖像取自網路)

 

吃完午餐後原本想說可以去鄰近的十八尖山散散步談談心,不過受限於依然不作美的天公,我只好悻悻然地送游同學回到學校。其實對游同學還滿抱歉的,原本可以去內灣好好的遊玩結果卻弄得滿身濕,就跟她說以後如果想要去新竹哪裡玩的我都可以幫忙!

 

後記:

雖然行程的規劃跟當初設想的不同,不過我認為:只要有心,約會不管去哪裡都合適。一路上我們話題沒間斷過,經過了這次的活動多認識了一位朋友,是個滿愉快有趣的經驗。當中比較可惜的地方是因游同學很害羞不想公開露面表示身分,所以約會的過程中不想入鏡,而我一個人拍也沒意思,所以沒有留下照片的記錄。

 

游同學的回應:

關於這次的模擬約會,我覺得是個很特別的體驗,還滿有趣的。雖然彼此都不認識,但藉由一個早上的互動,多認識了一個新的朋友,也會覺得很開心。因為氣候不佳,所以改成看電影的行程,不過一路上雨還滿大的,尤其風一直吹,辛苦這位司機了。還幫忙準備雨衣很貼心。其實來到新竹已經很久沒看電影了,所以放鬆一下心情感覺很好,電影結束後也差不多中午了,我們來到一家小吃店,是這位新朋友推薦的,我覺得還不錯,哈但我覺得一個早上,我吃了好多東西…後來雨依舊沒有停下來,所以就回學校了。我覺得這次的體驗還不錯,認識了新朋友,也可以認識不同系還又不同的社團生活,是個很好的互動方式。很感謝這位新朋友那天的照顧,我覺得很不錯。而這次的活動,會是大學生活中很酷炫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