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噓你?)約會

機械99賴定弘

七點半多爬起來上網看氣象怎麼說,因為一早似乎還有些陰鬱,半夜下過雨的地濕濕的,意外的是個陽光say hello的好天氣,原本有些擔憂下雨敗了遊興,感謝土地公老大的保佑.

 

穿起寥寥無幾挑出的外出服驅車前往火車站接她,十一點多到,雖然認識很久但是也很久不見了,有點緊張到吃不下早餐的我早已飢腸轆轆,我載著騎向距離火車站一小段路程的春夏秋冬,這家是我們行前討論出來的,一來聽說口碑不錯(BBS哈哈)一來我也沒吃過,平常都吃吃到飽從不碰簡餐店,反正可以吃她吃不完的份XD

 

邊吃邊聊他的工作近況,是穩定的公職,但是剛進去還有點不適應工作與求學的那種差異,工作沒辦法跟學校一樣想翹就翹運氣不好被點名點到就算了(我本人不建議翹課但常做XD)大菜鳥什麼都不會卻要一下子都盡快學起來,第一個禮拜就要參加兩天的研習,研習完考試,她跟我說那兩天的研習完回到家還拼命的再把錄音檔聽過一遍才敢睡,跟他說我還要當兩年學生幸災樂禍了一下,立馬被回嗆是米蟲XDD

 

吃完飯原本想去海邊的行程但嬌嬌女沒帶防曬= =只好另外找個地方度過這兩個小時,於是決定打個保齡球,來到新竹市唯一一家保齡球館.換完鞋一人兩局的翻天覆地血戰便要開打,雖然兩個都是肉腳,但我可是第一次打就超過100分的男人咧~外號交大雷小鐵”  

賴定弘01 

像她這種第一次打(其實我也不太確定)的女生(性別?)怎麼可能贏啊..其實我好怕輸,太丟臉了QQ

一場廝殺外加對方丟球時瘋狂干擾講垃圾話(輸的舔腳趾喔~我看我還是先去跑一跑讓腳指頭流點汗好了XD)最後當然是我贏啦~不過我怕我的腳趾被她ㄠ斷所以就不(敢)處罰.

 

打完保齡球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前往我也是第一次去的新月沙灣,在路上也是路在嘴上邊問邊走,還算順利就到了.取代17公里海岸線滿滿人潮岸邊埋著稀疏的,垃圾,映入眼簾是柔軟舒服的沙灘,秋海棠跟跟瓊麻簇擁著瞭望台,我們興高采烈的脫了鞋子(看到海就嗨了)衝向浪頭把褲管浸個半濕再說XD

然後邊聊天開始邊堆沙,這時候我發現我們平凡人跟藝術家的差異點在啥地方,就是人家看見沙會堆成雅典娜神殿你卻只會堆大便,想想這樣邊聊天邊看著大便喔不,是沙子被沖走也不是辦法,於是拿出我預藏的排球來打個沙灘排球,為人民鍛鍊一下這些平常混吃等死公務員孱弱的體魄,為民除害.沙地上畫一個圓圈圈中間切一半,落地得分,繼保齡球廝殺後,來到海邊打沙灘排球,公僕必須任勞任怨,在三戰兩勝後我以直落二贏了.但以我封頂魔獸世界人物發誓,她再也不會跟我約會了QQ

要是這麼瞎的約會內容傳出去..我可能再也沒有跟異性約會的機會了,可以請看到這篇文的大大幫我保密嗎QQ

 

感謝老師在我去報名越南情緣前還有跟台灣女性約會的機會,我想我的人生也沒有什麼遺憾我真的很慶幸我曾身為一個純情的阿宅,

 

如果給我一個機會回到選課結束的前一刻,我一定會把選這堂課的那根食指剁掉..

 

不過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我是說我XD

 

其實我會全部安排體育活動也真的是因為她平常缺乏運動啦~難得來新竹就陪她做做運動XD

女方看法:

1.對於今日的行程滿意或需要改進的地方?

除了吃飯以外全部都是體育活動,感覺好像運動會,活動型態可以多一點,

下次可以(找別人)多練習

 

2.對於男生今日的表現有哪些可以更好的地方?

感覺完全忘記約會的對象是異性,建議朝同性發展較佳

3.這次的約會對你有沒有幫助?

有,好像跟動物約會,很特別的經驗

4.你覺得"模擬約會"活動適合推廣到交大嗎?

 模擬約會的意義很適合推廣到交大,因為交大是一個男多女少的學校,相較起來正常相處的機會較少,所以這個活動提供一個機會給修課的同學正當理由邀請對象進行一個交流的機會,藉此促進情誼的交流及認識的機會,希望這個活動能持續推廣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