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承亮老師2GH

電子物理系3

陳柏勳

9621102

 
模擬約會心得

對象邀約:

一開始打算在學校的talk版上po文徵求模擬約會的對象,希望能好好完成這個作業。文章一po出後,親友團們大力的推文相挺,甚至連”交大王力宏”這種子虛烏有的稱號都出現了,推文數很快的就衝到將近100。但是很可惜的,這似乎是一篇有行無市的徵求文,因為我沒收到任何異性的信件,朋友間寄過來調侃的話語倒是不少。於是我找了最近認識的女生,希望能夠一起吃飯看電影,度過一個愉快的周末。但似乎幸運之神不站在我這邊,我被很有禮貌的婉拒了。

重傷之下,我想到最近剛考上研究所的學姊。因為已經大四且考上研究所了,應該比較有時間,且這也不失為是一個慶祝他考上研究所的好理由,於是我向他提出邀請,對方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約會的方式與時地:

        考量到對方的時間只有周日晚上,且依稀記得對方喜歡看電影,很享受在電影的故事中。因此決定以最老套,但又最管用的約會手法──吃飯+看電影,希望能滿足女方的期望。

對於餐廳的選擇,心中的第一順位是牛排館或壽喜燒。但因為對方是新竹人,因此這部分有變動空間,也許當天可以藉由對方的推薦吃到新竹特別的餐廳也說不定。

對於電影的選擇,最近葉問二剛上映,身邊看過的朋友都抱以不錯的評價,且女方看過葉問一,因此這應該是部具有話題性的影片。於是在模擬約會前,先將電影的時刻表查好、確認位置,看當天吃飯的速度,再選擇要看哪個時段的電影。

事前對自己的期許:

        因為對方是已經認識的女生,再加上自己比較活潑的個性,應該是不容易冷場。只是以前跟異性看電影的回憶不是很好,所以希望藉由這次機會,能找出這部分的問題,加強日後有利的電網。

過程描述:

        凡事豫則立,不豫則廢;總是想好下一步會讓自己更有自信,且能夠面對更多的突發狀況。所以當天在女二樓下等女生,心中便開始架構等一下的話題,並且給足自己信心。

        見了面之後,開始輕鬆的隨意聊著。等到了車棚的時候,才發現我的機車後座對於女生來講太高了,女生上下車會很不方便。但一時又想不到更好的方法能解決,只好請女生將就一點。這部分是以後約會要改進的問題,如果能有很貼心的方法幫助女生上下車,這也許是一個替男生加分的機會。

陳柏勳01

        輕風拂面,帶來些許暖意,風城狂放不羈的薰風,更是讓平日煩惱煙消雲散。乘著愉快的心情,以及暖暖春意飛翔,在徵得後坐同意後,我開始忍不住的放聲高歌。在唱完幾首歌之後,發現後坐跟我一樣也是愛唱歌之人,平常在浴室都會小小聲的唱歌,於是我們有了第一個共同的話題。接下來的時間,我們開始點歌,並且一同哼著唱,原本平淡的約會,剎那間變得熱鬧了起來。途中經過了幾家不錯的餐館,原本打算停車用餐,但又捨不得這美好的時光消失,於是車子繼續騎,我們也繼續高歌,還想說直接去KTV好了。唱了一首又一首後,到了電影院附近才找了一間還不錯的餐廳用餐。這是一個很好的電網,也許以後如果有約會,可以將這次的電網提出來用。

        經過音樂的陶冶,我們的氣氛也更加活絡,用餐時也很愉快的聊著天,在等餐的時候開心的照了幾張相片。這間餐廳是女方推薦的,真的很棒,看來這次也是挖到寶了,以後可以常來這用餐。在吃飯過程中,我有特別注意電影放映的時間,由於離放映時間還有點久,因此我刻意放慢吃飯的速度,以免飯早早吃完了,還要等電影放映的空窗期,怕氣氛會冷掉。

陳柏勳02

        進電影院後,就是認真的欣賞電影了,偶爾和女生聊個兩句,偶爾和全場觀眾一起大笑,很快的兩個小時結束了。我發現女生真的很能融入電影之中,他們會跟隨影片中的人喜怒哀樂,這樣也許以後帶女生看電影都看喜劇片會比較好吧。電影結束後,我們跟葉問二的宣傳海報一起比了自以為帥氣,卻又滑稽十足的動作照了幾張相片。接著回到交大,結束這次的模擬約會。

女方看法:

1.對於今日的行程滿意或需要改進的地方?

    很滿意男生個性很嗨,講話很有趣,懂得製造回憶。但是第一次約會的行程彈性很大,所以應該早點準備幾種可能的行程,或是吃飯的地點也應該先想好齁~? 但今天時間掌握得相當好!掌聲!

2.對於男生今日的表現有哪些可以更好的地方?

我覺得第一次約會的話,男生要和女生保持適當的距離,雖然我們是太熟有小小的肢體接觸,但是覺得一開始的話都不要太快就有接觸會比較好。

3.這次的約會對你有沒有幫助?

有,好像看到跟平常不一樣的朋友XD 

4.你覺的"模擬約會"活動適合推廣到交大嗎?

 模擬約會的意義很適合推廣到交大,但是實際上的約會過程應該要以團體的方式進行會比較有趣。雖然會有點不自然,但是後續可能發展性會比較大。

5.其他的心得或想說的話

謝謝威哥的約會行程規劃!我超喜歡看電影,所以看完心情很好,這次約會大成功,對女生的味口很重要!希望威哥下次可以真的和女生約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