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H  土木99 蘇德明 

模擬約會心得 

 

    由於參加了這次的模擬約會,使我剩下的大學生活充滿特別的回憶!!

    對於原本還算小有自信的我,在第一次的徵人文章中沒有約到人,打擊相當的大,感覺有點沮喪。於是在交大校慶的傳統,拋繡球大賽中,在同學的相激之下,硬著頭皮跑上了舞台大聲地告訴大家我需要徵求模擬約會的對象(順便幫正夯的習慣領域作宣傳),還順便表演了ㄧ小段的才藝爵士鼓,然後回到家後,將影片貼到現在正夯的facebook上,再在bs2PO上我的臉書連結,再PO了第二次的徵求文,結果竟然意外的馬上有四個人回應了我!真是欣喜若狂!

 蘇德明01 

蘇德明02 

 

 

蘇德明03 

 

 

蘇德明04 

接著就挑選了其中一個最早寄信來的女生,吳玫萱,是生科系100級的。

 

    在聊過幾次的MSN後就相約出來,我們的行程是:

  1. 先到女二接她
  2. 到新竹的護城河邊散步,逛街
  3. 逛誠品書店,培養約會的氣氛和氣質
  4. 到格子西餐廳用餐
  5. 在到東門城廣場欣賞樂團表演

 

    在和他一路上的聊天得知她是台南人於是就跟他聊了許多關於台南的話題,也順利地化解了ㄧ開始沒見過面的尷尬場面,不久之後就聊開了,聊了ㄧ些未來考研究所,以及他平常的興趣之類的話題。到了新竹的護城河之後,天氣非常的作美我們,有著舒服的大太陽,又不失微微的涼風,還有護城河邊翠綠的草皮,在那邊步行,心情也跟著暢快起來。由於它是台南人,我們就去了台南有名的飲料店波哥,但發現價格實在跟台南差太多,於是決定不買,就到了誠品裡面,每ㄧ層都逛了,看到了她喜歡想要買的拼圖,以及許多新奇好玩的東西,再裡面逗留了滿久,誠品真是適合約會的好地方!

    接著,就差不多是晚餐時間。來到了我前幾天預約的格子餐廳,格子餐廳有美式的風情以及料理,氣氛也相當好,又不會太貴!

蘇德明05 

    而用餐完後,剛好在東門城廣場有樂團演出,就在飯後的散歩中,一邊吹著晚風ㄧ邊欣賞樂團表演,樂團正演出老鷹合唱團的”Hotel california”剛好我對這首歌略知ㄧ二,就把這首歌雖然旋律優美,但其實是在講有點像鬼屋的旅館的故事說給她聽,很碰巧的可以浪漫一下!

    後來就慢慢的散步回到了停機車的地方,發生一點小插曲,機車鑰始竟然差在行李箱上!新竹的人心實在太善良了!

    於是載她會學校後,陪她走回女二,彼此開心的說了再見,也說好了要再連絡,我的模擬約會就告一段落了!

 

 

    最後,真的感謝交大能有這樣的一堂課,可以爲四年來我一直覺的風氣封閉的交大帶來許多活力!!這是我四年來看到交大最有活力的ㄧ次!!也剛好在我畢業前夕能留下美好的回憶,真的要好好謝謝習慣領域這堂課!!

 

 

    在此順便附上我影片的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229265678&v=app_2392950137&ref=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