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內灣之遊          

 2EF洪筱倩 


這學期剛好選到習慣領域,想說大家評價都不錯,但沒想到會有模擬約會這種東西,剛開始是沒什麼興趣,但想到可以抵期末報告,於是決定去模擬約會看看好了,反正就當作去玩

   所以就開始問身邊朋友有沒有認識的男生,介紹給我去模擬約會,但都沒下文,不然就是不好意思,看到B板大家都在PO徵人了,但覺得不好意思一直不敢PO,但看著時間快到期了,所以鼓起勇氣去PO文了,也收到些許的信,我屬於比較懶惰的人,所以閉起眼睛,亂挑一個,然後就加了他MSN跟他聊聊天,不適合再換,但意外的,他還蠻好聊的,也偷偷去goole他照片,卻沒有,心裡更是好奇,而且是我第一次約會

HD理論:P85超出自身習慣領域外所得的電網 

並沒處理過類似問題,所以電網特別強 

   之後就開始跟他討論大概要去哪裡玩,個人是蠻想去內灣,他也很阿莎力說OK,討論到最後又多加了一個薰衣草森林,但大概是前幾天,天氣忽然變得好糟糕甚至下雨了,想說下雨就去看電影吧,但又想去內灣玩,所以如果下雨就延期,前一天吧,我只能說我緊張到一直發抖,想說怎麼辦我好緊張,所以就想說給他個驚喜吧,就拿起小卡,寫點東西給他吧,但我發現我不知要寫什麼,所以那看著他照片畫個自畫像

 2EF_洪筱倩01 

 

     於是這天終於到來了,”他傳了封簡訊給我說:你看太陽出來了吧.”但我看看窗外,太陽在哪?? 但很慶幸沒下雨了,但我發現我好緊張.!!是非常非常,緊張到肚子都不舒服了,室友看到我也問我,怎麼還沒出門阿,我說我好緊張,室友:怎沒去裝扮一下,我打開衣櫃,發現我沒啥衣服能看,所以就亂挑一件去了,

     我們約在北大門見面,一走下去就看到他在那等我了,第一面只能說 好害羞喔,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就走著去摩托車的地方,就開始約會之旅了,一路上一直在想要聊些什麼呢??但他終於開始問我一些話了,我也回答著他,然後介紹一下自己,就這樣,開始隨便亂聊,還好沒冷場,不然路途如此遙遠我會無聊死吧,就這樣一路一直聊,忽然想到薰衣草森林怎麼都沒路標阿,於是問一下阿婆,但還是覺得怪怪,還開錯路,一直在那邊繞來繞去,而且只能說好深山,真的會讓人以為走錯路,不過他能蓋在那也真了不起,因為路是呈現45度角斜坡 ,超怕他機車程受不了

2EF_洪筱倩02 

哈哈!!薰衣草森林真用心,不要放棄阿!!!

 

   就這樣到達目的地了,哈哈,看得出來他喜歡拍照,一直要幫我拍照,真害羞,於是我們就在那邊邊吃冰淇淋邊在花園繞,也聊聊身邊發生的一些事,順便吸收芬多精,這一站裡我們有個小活動就是哩,幫對方挑一件紀念品送給對方,我挑了一個木盒可以種花的,要他好好種出來,到時再給我看,他是送我一個薰衣草罐子,高興!!而且店員超熱心一直要幫我們拍照,還要我們把照片放到他們網頁,但是某人說:我敢放我就完蛋了!!所以還是不要放好了,

逛完薰衣草我們就要前往下一個地方:內灣!!

   一到那邊我以為我走錯了嗎??怎麼會這樣!!!印象中熱鬧的內灣怎麼會冷清的如此哩,看一看只剩下香腸攤位,但我們先去看看內灣火車站,還有內灣戲院,但很難過,晚上內灣真的好不熱鬧,所以我們就買隻香腸去走內灣吊橋,有隻狗狗很可愛還一直跟我們走,就在吊橋上聊著心事,吃著香腸,但我很衰,咬到舌頭.這告訴我們吃東西不要講話,就這樣走玩天色也暗了,所以我們覺得回去囉,一路上看著夜景聊著天,真是浪漫 ,但回去之前我們決定先去愛買買個東西,就這樣在裡面買東西,之後就去清夜幫他室友買食物,偷吃一口,只能說今天話題真的很多,感覺聊不完

HD理論:P139近而親 

人們之間住得近的,要比那些住得遠的,更有可能成為親朋好友

 

    這次行程算時完整結束了,只能說剛開始是抱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出門,但沒受傷害啦,感謝他,油錢就不要計較了啦,這次活動算是讓我打破以往不

2EF_洪筱倩03 

敢接觸陌生人的習慣,相信對社交能力有更進一步增加

HD理論:P247 萬事助長

所有發生的事情都有原因,其中一個主因是幫助我們成長

 

 

對方的心得:

  有一天,我閑來無事在寢室看著BS2,身後的同學看到模擬約會就一直慫恿我去徵,說我帥又有車一定會成功的,我還象棋咧。於是我便寄了一封有點簡短,卻不失誠意的信,原本也只是想說好玩,沒想到真的給我應徵到了。

    行前我也是很怕冷場,因為對方的自介打說是極端害羞的女生。不過沒關係,就當作磨練社交能力吧。

    見了面反而覺得對方還好,沒有想像中的害羞內向。去內灣的路上亂聊了很多話題,興趣、生活環境之類的,其實她還滿好聊的,而且有點台灣國語的聲音很可愛!

    到了薰衣草森林,邊走邊拍照,薰衣草森林還滿漂亮的,只可惜天色暗了點,逛了一圈,進到紀念品店,按照行程,我們各自幫對方挑禮物,沒想到她送我這麼貴的禮物,有點受之不起,不過我會好好種的!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內灣的晚上非常的冷清,大部分的店六點半就收攤了,都怪我上課上太晚滿失望的,只好以後再來內灣逛逛囉。

    然後她說洗衣粉用完了想去愛買,於是我就順道載她去囉,條件是她要陪我去清夜買室友的宵夜,感覺她人真的滿好相處的,看我手拿不下這麼多雜物還會幫我拿,很貼心。不過重的東西還是我拿,紳士是不會讓女生拿太重的東西的啦。

    其實我很少跟不熟識的異性朋友這樣單獨出來遊玩,所以感覺滿新奇的。

也讓我的溝通能力有許多的進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