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083 電工01盧敬和

 

這次的模擬約會,過程十分的艱辛。雖然有點累,但是幸好結束後還算是好玩。

 

一開始我在猶豫要怎嚜徵人,要學大家PO版徵人呢,還是請人介紹呢,還是自己主動出

擊,到處搭訕呢。最後決定還是不要PO版徵人比較好,這樣感覺太不刺激了,所以我決定

採用搭訕的方式。於是我就冒著必死的決心前往搭訕同學,不過既然要成為炮灰,於是我

乾脆就找自己覺得不錯看的,被打死也甘願了。

 

一開始我心裡充滿了緊張,不知道會被怎樣回應,此時我的戰友徐XX告訴我一句他的人

生格言;「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聽到這句話我心裡若有所

感,經過了驚滔駭浪的內心對話,數以萬計的天人交戰,我決定拋棄自尊,於是我決定拜

他為師,出發搭訕去。一開始搭訕,我發現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這大概就是HD要告訴

我們的,我們不能被侷限在自己的電網之中,於是我突破電網,勇往直前,就這樣一路認

識了很多長的滿可愛的女生>///<。

 

其中最後答應要跟我去的人可以分成兩種,分析如下:

一、 已經有男朋友的人

二、 很想找男朋友的人

這個數據十分的有趣,尤其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為何已經有男朋友的人反而是最肯幫我

的人呢?大概是因為已經有男友的人比較不會被侷限在傳統的觀念上,這又是一個研究看

待男生方式電網的實驗。雖然最後都是因為他們的男友反對,所以無法成行,不過得到這

個實驗結果也十分的令人開心。最後,我跟一個心中有對象(不是我= =+),的僑生一起約

會去~

 

約會當天下著毛毛雨,而且很冷。我們一開始跑去竹湖在雨中漫步,然後我請就乾薪的

同學幫我安排了一些活動,首先是在樹根下挖出的藏寶圖。藏寶圖指引著我們前往九思亭

,亭中有一個花排成的愛心,中間有一罐於飼料。我們於是拿去餵魚。結果發現其實餵鴨

子比較好玩,這又是另一個打破HD的地方,我們突破了傳統魚飼料是拿來餵魚的想法,顛

覆傳統,拿去餵鴨子,想不到效果異常不錯,獲得鴨子的們熱烈迴響。罐子中,藏著一張

紙條寫著”藝文中心”。我們就在藝文中心度過了一段歡樂的時光。最後我們前往華通得

E’MAX吃了一頓晚餐,並且在那邊聊了兩個多小時,十分的開心,誰說,約會ㄧ定要有非

常多的行程,單純的聊天想不到還滿開心的。

 

這次的模擬約會,顛覆了許多傳統的思維。我發現請同學幫忙安排行程,然後照著他們

的行程有,其實有某種樂趣存在,感謝幫忙我的正妹,宇安,小魚,KEYWAY,氣球等人。

大家以後約會可以試試看訂個大方向,然後請同學幫忙安排,常常會出現意想不到的有趣

行程。事前約人的部份也是,我本來以為有男友的應該是最不可能答應的,想不到結果是

反過來的,不過這絕對不是要大家去死會活標,大家不要亂來嘿。看來我是男校讀太久了

,在兩個多小時的聊天當中,我第一次了解到女生的感情生活,真的非常的有趣,比想像

中的還要熱絡,不過在這邊不太方便透露詳情,大家可以多多模擬約會來探究一下。

 

 

以上是我這次模擬約會的心得報告,我親愛的女友,請別把我殺了._.,我還想跟你

多活幾年^.<

 

 

 

2010/4/23 冷死人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