泝汾模擬約會心得:

參與人:周文勝、吳泝汾

時間:2010年4月16號

行程:學校蛋糕社窩→愛買→南寮海邊→清大夜市

 20100416一場驚喜又有趣的模擬約會

    中午的時候,我有點笨,因為我到蛋糕社的時候,社長跟家長已經在了,還多了一個不認識的同學,當時的我以為那男生是社員在做義式料理之類的…所以就問家長說男主角到了沒,還告訴家長說男主角應該晚一點會到,因為他今天好像有考試,後來家長小小聲的跟我說旁邊那個就是><我才恍然大悟…臉都不知道要躲哪了…。

    後來,我也開始動手準備我們的午餐,我負責的是玉米濃湯,他煎牛排,美食廚房時間開始…在七手八腳下,完成了我美味濃湯,他也煎出了香噴噴的牛排(還有用小蔬菜裝飾哩!很有看頭)看的我雙眼直瞪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沒想到,令我驚喜的是,男主角還準備了甜點,真用心!(還用我最愛的草莓做的草莓奶酪,so wonderful!) 開動~  九思亭lunch time ,不過那裏風大實在不是個吃飯的好地方,又加上有小組的人跟拍,實在是很不自在,但是我還是要講講我們的午餐,小周煎的牛排很有特色,有嚼勁、底層還外帶點酥脆,甜點更是令我讚不絕口,酸甜的草莓加上濃濃的奶酪布丁,真是絕配!至於我的玉米濃湯,呼!沒負面評價,很慶幸!

   吃得飽呼呼後,愛買尋寶GO,互相出題後,開始尋寶…我出的題目是:1.請問圓蠟燭一盒幾個裝? 2.歐護一瓶多少? 3.我的帽子在哪裡?(在找的過程故意偷偷拿去藏起來),小周出的是:1.洗衣球大顆一袋幾入裝? 2.康寶黃金玉米湯一包三入多少錢??3.熊寶貝香氛袋有幾種香味? 最後我贏得三點勝利,超級得意!不過小周一直覺得我跟隊長串通,說題目難易差太多,但是輸家終究還是得懲罰,靈機一動之下,出了一個大冒險,題目是:須借到三支手表,掛在同一隻手上,問路人說現在幾點了…(趣味懲罰笑一笑之後前往下一個景點南寮)。

   一路上,天氣凍得令人受不了…寒風刺骨,更別說是海邊了…為了增加約會的趣味性,我們決定進行台語對話小遊戲,從去的路上,開始用台語聊天…聊到南寮海邊,從高中聊到大學,再聊到彼此的生活鎖事…台語不溜的我們,邊講邊想,一停頓掉就會引起一陣哈哈大笑,雖然海風很冷冽,雙手雙腳冰凍凍的,但是這樣趣味的聊天方式使我們不冷場,小周說:他覺得就好像是跟一個多年不見的老友見面一樣…在我的解讀也許是因為我話比較多的關係…台語說這樣是:搞威啦!^^”

   最後一站,清大夜市吃透透,透過食字路口接龍遊戲吃晚餐,第一道題目是:奶油餅,最後一道是:飯糰。在星巴克擬定策略後,我們從奶油餅開始接>餅乾>乾麵>麵包>包種茶>茶葉蛋>蛋炒飯>到最後一道飯糰。遊戲開始進行,第一道奶油餅因為我之前有吃過所以一下就找到了,一人一半K.O.它,而餅乾因為我包包有,所以完全不費吹灰之力就完成了,再來是乾麵,才走了一段路就看到八方雲集的招牌寫著招牌乾麵,說到那個乾麵真是好吃,有嚼勁,外加它的醬汁濃郁很開胃,推薦!(這吃麵的時候,我意外發現到小周很像JJ林俊傑,尤其是笑起來很像,害我一直想叫他唱JJ的歌,但他似乎很害羞,一直跟我說有機會…)遊戲進行到此,我覺得頗順利的,下一道麵包更是運用智慧的得點成功,試吃麵包店麵包,真是個聰明的好點子呢!一口解決了掉此關,緊接著包種茶出現時機恰恰好,是清腸胃解油膩好幫手,之後又順路的走到了7-11超商買茶葉蛋,我剝一小塊蛋白小周吃蛋黃K.O.掉…為了慰勞辛苦的跟拍小組我們也替她外帶了一顆,至於倒數第二道蛋包飯,似乎不太順利,因為之前吃過的那家沒開,找了好久…後來多虧攝影小組氣球給了我們明智的建議:換成蛋炒飯,才順利解決此關,不過我們似乎也吃飽了,沒什麼胃口,最後是由三個人分著吃完它(其實沒吃完有點小愧疚…),最後一道飯糰,由小周大吃了一口遊戲順利完成!

   吃飽的我們,感謝了辛苦的攝影小組氣球,在送她離去後…我們到清夜附近走一走,消消吃的極脹的胃,聊聊天…互相分享今日約會的心得與感想,小周說:今天的約會他覺得有九十分,因為很少機會能跟一個不認識的女生聊這麼久…(證明我真的很多話…> <)而且他覺得我很開朗活潑,說的我都害羞了。後來聊完後,在走回機車停放位子的路上,我的腳竟然走到抽筋,好搞笑!這是約會安排的突發trouble嗎?還真是頗丟臉的… 身體真不健康…該再去yoga一下了。

   最後,很感謝小周熱心參與這次的約會活動,幫我順利完成了期中作業—模擬約會,也感謝我前一天手工做的晴天娃娃,讓今天好天氣不下雨使約會能順利進行,最後謝謝辛苦跟拍的小組隊員們,因為有你們使模擬約會能順利落幕,也謝謝大家的收看,模擬約會大成功!                                                       

 

 

by女主角 泝汾 20100416

  

文勝模擬約會的心得:

來想說和一個完全不認識的女生約會加上有人跟拍是一件非常尷尬的事情,但是女主角的健談(搞威?)解決了這問題,所以一路上都還蠻有話聊的。互相準備午餐的過程,沒煎過牛排的我第一次很緊張的煎牛排,雖然有一面烤焦但是女主角還是很給面子的說口感特殊好吃(真的很會做人…)讓我覺得很高興。然後他煮的玉米濃湯也很好喝,只可惜用餐地點是在戶外,過一陣子中餐就變冷盤了…。接下來是去愛買玩尋東西遊戲,結果連三敗,總覺得隊長出題比較偏向女生那邊~~但是願賭服輸接受懲罰,就做了很一項很笨的懲罰~之後就先去辛巴克換兩杯咖啡之後就往南寮的海天一線談天,一路上用不是很流利的台語交談真的是有另一番樂趣,女主角的台語也蠻流利說所以也幾乎是他在說話!!晚上就從風很大的南寮折回清夜玩食字路口,然後在辛巴克討論好順序之後,就出發找尋店家,一一解決我們所需要吃的項目,完成了一天的模擬約會。

最後~能機會參與這門課的內容,算是在交大生活裡面的一個特別經驗,讓我借此也能夠認識不同科系領域的同學,然後也非常感謝後面的製作人員,在寒冷的天氣裡面幫我們備料攝影,還有感謝泝汾的晴天娃娃庇佑整個行程中沒有下雨,使這模擬約會能順利完成。               

 

  

by 男主角 文勝 20100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